无障碍说明

舒马赫家人仍未放弃希望 女儿发文:继续战斗!

舒马赫家人仍未放弃希望 女儿发文:继续战斗!

爱女为舒马赫打气加油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距离F1前车王舒马赫在法国滑雪发生意外昏迷已经过去4年,这位7届总冠军依然无法下床行走或者说话。就在外界对他的康复颇多猜测之时,他的女儿吉娜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仍未放弃希望,将“继续战斗”。

20岁的吉娜目前是一名出色的马术运动员,她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爱马的照片,并写到:“生活中只有一种幸福,那就是爱和被爱”,结尾还附上了“继续战斗”的标签。很快网友们聚集在评论区,向吉娜和她的家人送上祝福,“一定要坚强!祝你和你的家人一切顺利”、“爱的力量是伟大的,这是来自法国的祝福,愿上帝保佑你们一家”。

据德国媒体本月早些时候报道,这家人正在期待一个“医学奇迹”,他们现在已经可以和舒马赫进行某种程度上的交流。舒马赫出院以后就被送到了位于瑞士的家中,妻子科琳娜带着两个孩子:女儿吉娜和儿子米克,一直在照顾车王。有舒马赫的朋友透露,这位传奇车王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外界传递某种信号。德国媒体声称,舒马赫强健的身体对于康复帮助很多,“科琳娜和孩子们希望等到医学奇迹发生的那一天”。

舒马赫家人仍未放弃希望 女儿发文:继续战斗!

小时候的吉娜与父母一起玩耍

舒马赫滑雪发生意外后,被药物麻醉了6个月,医生们对车王进行了手术,以切除他脑中的血块。但是有些血块植入太深,以致于没有被完全清理干净。医生们表示,舒马赫在法国格勒诺布尔医院接受了两次手术,他的病情非常严重。此后又过了3个月,格勒诺布尔医院方面发表声明,表示车王不再昏迷,已经出院回家。

但是舒马赫依然不能行动,不能说话。据报道,在瑞士日内瓦的家中,有一支15人的医疗团队在对车王进行治疗。2016年12月,舒马赫经理人萨比内-科姆发表声明:“舒马赫的健康状况不会被公开,我们将在这方面保持沉默。我们必须保护他的隐私,从法律角度和长远来看,每个关于他健康状况的声明都会损害他的隐私。”

声明中进一步表示:“舒马赫一直非常注意保护他的隐私,即使是在他职业生涯最成功的时期,他也会确保他的公众形象和私人生活之间有明确的界限。”

不过此前舒马赫的前队友就向媒体透露,舒马赫的状况“有好有坏”。他的另一位朋友罗斯-布朗表示,“舒马赫正在家中进行康复治疗,我需要尊重这一点,所以我不想评论。我只能说,我们非常有希望在未来某个时间,看到(健康的)舒马赫。”

据估计,舒马赫在出事之前,个人资产达到了5亿英镑(约合44亿人民币)。(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