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做核磁共振检查膝伤 西蒙斯确定缺战魔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NBC体育》报道,76人前锋本-西蒙斯因为手肘伤势,将会缺席明天主场与魔术的比赛;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在今天对左膝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有可能缺席明天和开拓者的比赛。

沃尔将检查膝盖伤势

沃尔因为做核磁共振检查,缺席了奇才今天的训练。尽管沃尔在上一场与黄蜂的比赛中打得很好,但是他仍然感到不舒服,现在奇才在等待检查结果,沃尔有可能缺席明天主场和开拓者的比赛。“沃尔肯定是明天出战存疑,”奇才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说,“明天我们会看看他的感受,然后再做出决定。”

沃尔的膝盖问题可以追溯到两周前,为了让他出战与老鹰的比赛,奇才队医对他进行了特殊的治疗,当时他还生病了,并且还在处理偏头痛。从那时起,沃尔就一直没能摆脱膝伤的困扰,他说他的机动性受到的影响最大。

本赛季沃尔已经缺席了两场比赛,一场是因为左肩扭伤,另一场是因为膝盖受伤,本赛季他场均能得到20.3分和9.2次助攻。

本周四在夏洛特,沃尔打出了个人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尽管他忍受着疼痛,但是依然拿到31分和11次助攻。如果沃尔不能出战与开拓者的比赛,那么奇才将非常依赖替补控球后卫蒂姆-弗雷泽。无论哪种方式,对于奇才来说,限制达米安-利拉德都是一个艰难的任务。

奇才主将遭遇伤病,76人主将也遭遇伤病,今天76人宣布,西蒙斯因为左手手肘伤势,将缺席明天与魔术的比赛。西蒙斯的左手手肘有些疼痛,明天他将再次接受检查,他是在上一场与开拓者的比赛之后,感到左手手肘酸痛的。

本赛季西蒙斯打了17场比赛,他在场均35.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5分、9.1个篮板和7.7次助攻。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