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因伤缺战公牛追梦轮休 库里:这是一个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今天勇士将在主场迎战公牛凯文-杜兰特因脚踝伤势缺阵,而德雷蒙德-格林则会进行轮休。斯蒂芬-库里直言杜兰特和格林的缺阵,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挑战。

杜兰特与格林双双缺阵

在今天的投篮训练期间,勇士宣布杜兰特和格林将不会出战今天和公牛的比赛。

杜兰特需要护理扭伤的脚踝,这是他本周第二次缺阵,本周一他没有出战客场与篮网的比赛。在本周四客场与雷霆的比赛中,杜兰特选择了复出,那场比赛他打了33分钟,得到21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抢断,但勇士以91-108负于了雷霆。

格林则是轮休,本赛季他打满了之前的18场比赛。格林轮休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因为勇士在接下来的4天里要打3场比赛,除了今天与公牛的比赛之外,在本周日和下周二,他们还将在主场对阵鹈鹕国王

勇士已经证明他们在缺少一位巨头的情况下依然能赢球,11月9日他们在缺少杜兰特的情况下击败了森林狼,11月14日他们在缺少库里的情况下击败了魔术。但是今天的比赛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因为他们缺少了两位巨头,即使公牛的战绩只有3胜13负。

在杜兰特和格林缺阵的情况下,预计欧米尔-卡斯比、尼克-杨和乔丹-贝尔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是一个挑战,因为我们知道杜兰特和格林能带来什么。”库里说,“但是我们一直是一支拥有足够深度的球队,而且拥有多方面的能力。所以卡斯比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贾维尔-麦基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帕特里克-麦考会对比赛产生巨大的影响。”

可是,库里依然不敢轻视公牛。“很显然,我和克莱-汤普森要做到本职工作,成为首发阵容的锚。”库里说,“我知道公牛的战绩不是很好,但是他们带来了很多挑战,如果你不能匹配他们的强度,他们就能打出一些高潮,并组合成一场坚实的比赛。所以你必须应对他们的比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