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斯已离开骑士 思考是否继续篮球生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ESPN撰稿人Dave McMenamin和曝料大神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德里克-罗斯已经离开了骑士,他需要思考自己未来的篮球生涯,他因为伤病和不稳定的状态而变得越来越沮丧。

曝罗斯已离开骑士 思考是否继续篮球生涯

惊曝罗斯离开骑士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伤病和不稳定的状态让罗斯变得越来越沮丧,他将花时间来评估自己在NBA的未来。

消息人士还表示,罗斯最近几天都没有和骑士在一起,现在还不清楚他什么时候回到球队。罗斯本赛季已经缺席了11场比赛,包括因左脚踝扭伤缺席过去7场比赛。“他已经厌倦了受伤,这在精神上给他造成了伤害。”一位来自骑士的消息人士说。

罗斯最近一次与骑士在一起,是本周二骑士在客场以116-88击败活塞。据骑士一位发言人表示,罗斯目前的离队是情有可原的。

其实罗斯以前就有过擅自离队的经历,上赛季在效力于尼克斯期间,他就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离队并缺席了一场比赛。后来尼克斯对罗斯进行了罚款处罚,而罗斯第二天回到球队后向队友们进行了道歉。“这是一个有关家庭的问题,”当时罗斯给出了这样的解释,“首先,这与球队或篮球无关。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我必须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我仅仅只是缺席了一场比赛,如果我想要更多的上场时间,我可以直接去找管理层谈,但我感觉一切都还好。”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在一周前曾表示,罗斯“至少”将缺席接下来两周的比赛,因为他的脚踝受伤了。罗斯是在10月21日与雄鹿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持球快速突破杀入内线,他在腾空而起后被格雷格-门罗犯规,他因此失去平衡摔倒在地,并且扭伤了左脚踝。

上周罗斯穿上了保护靴,希望能够减轻左脚的压力。“只是脚踝扭伤,”罗斯说,“我只是想弄清楚,伙计。我得到了很多的治疗,我穿上了保护靴,我不知道多久才能康复,所以看看保护靴能提供怎样的帮助。”

罗斯在今年夏天以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加盟骑士,本赛季他打了7场比赛,在场均26.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14.3分、1.7次助攻和2.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7%、三分球命中率为23.1%。

(掌擂)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罗斯已离开骑士 思考是否继续篮球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