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VP竞赛榜:哈登连庄 欧文次席詹皇升至第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官网推出了最新一期的MVP竞赛榜,哈登欧文继续排名前两位,詹姆斯则升至第三位。以下是本期MVP竞赛榜的具体情况——

MVP竞赛榜:哈登连庄 欧文次席詹皇升至第三

哈登稳居榜首

1、哈登(火箭),上期排名:1

赛季数据:场均31.1分、9.8次助攻和4.9个篮板

在过去10场比赛当中,哈登带领火箭取得9胜1负的战绩,凭借这一点,他就足以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一位。

2、欧文(凯尔特人),上期排名:2

赛季数据:场均22.5分、5.2次助攻和3.1个篮板

凯尔特人的16连胜被热火终结了,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坚持说他们没有16连胜那么好,而欧文则说他们是时候结束连胜了。也就是说,欧文比凯尔特人其他任何球员都更清楚从连胜中走出来有多么重要,因为他不想让这波连胜成为他们本赛季的亮点。

3、詹姆斯(骑士),上期排名:5

赛季数据:场均28.6分、8.3次助攻和7.3个篮板

现在骑士和詹姆斯进入了甜蜜期,他们取得了六连胜。詹姆斯最近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在过去四场比赛当中,他三次得分30+,在上一场击败篮网的比赛中,他更是在第四节拿了23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詹姆斯快满33岁了,但是他依然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

4、库里勇士),上期排名:3

赛季数据:场均25.5分、6.5次助攻和5.2个篮板

虽然勇士在客场输给了雷霆,但库里最近的表现非常不错,过去三场比赛他场均拿到3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3.1%。今天勇士将在主场对阵公牛,看看库里能否带领球队实现反弹。

5、恩比德76人),上期排名:6

赛季数据:场均22.7分、11个篮板和3.3次助攻

这些天恩比德不是因为社交媒体而备受关注,因为他在球场上打出了光芒四射的表现。他不惧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你,他很乐意提前把想揍你的想法告诉你,开拓者是最新的受害者,他们让恩比德在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便拿到28分、12个篮板和2个盖帽。

排名第6-10位的球员依次是:

阿德托昆博雄鹿)、波尔津吉斯尼克斯)、德罗赞猛龙)、韦斯布鲁克(雷霆)、利拉德(开拓者)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有:

考辛斯鹈鹕)、托比亚斯-哈里斯(活塞)、约基奇(掘金)、唐斯森林狼)、沃尔奇才

(掌擂)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