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刺客已进行一对一训练 卢:他每天都在进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已经能够进行一对一训练,不过骑士主教练泰伦-卢表示,他们不会督促小托马斯早日复出,他们还没有讨论过让小托马斯与队友一起进行训练。

小刺客已进行一对一训练 卢:他每天都在进步

小托马斯

在每次康复训练中,小托马斯都会额外做一些事情,在今天骑士的投篮训练期间,他就和球员发展教练一起,进行了受限制的一对一训练。

在一对一训练中,骑士球员发展教练给小托马斯模拟出挡拆场景,但是与小托马斯身体发生接触的都是有填充物的障碍物。小托马斯先进行进攻,然后进行防守,如此进行交替。

对于小托马斯以及骑士来说,这当然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但同时需要指出的是,小托马斯距离彻底恢复乃至重新走上球场,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相信小托马斯很快就能和队友们一起进行训练,但是卢却表示他们还没有讨论过这一点。“我们知道他每天都在进步,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卢说,“我们只是想确保我们在做对他健康来说最好的事情,而不是太早让他回来。我们仍然没有谈论过让他与我们一起训练。”

先前有报道称,骑士希望小托马斯能够在2018年的新年,也就是1月1日前后复出。但小托马斯本人暗示,自己有望提前复出。

(掌擂)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