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第四次被火箭下放 打一场后应该又会被召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今天宣布将周琦下放到发展联盟,这是周琦第四次被下放。不过从火箭和毒蛇队的赛程来看,周琦在发展联盟打一场比赛后应该又会被召回。

周琦第四次被火箭下放 打一场后应该又会被召回

周琦第四次被下放

从赛程安排来看,火箭的下一场比赛是26日在主场对阵尼克斯,而毒蛇队今天有一场比赛(对手是勇士下属球队圣克鲁兹勇士队)。所以火箭的用意应该是让周琦出战与圣克鲁兹勇士队的这场比赛,然后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将其召回,备战与尼克斯的比赛。

这是火箭第四次下放周琦,简单地说,他们就是利用比赛间隙,让周琦到发展联盟去“打怪升级”。11月7日下放,11月8日召回;11月9日再下放,11月10日召回,备战与骑士的比赛;11月22日下放,随即召回,备战与掘金的比赛。来来回回,好似出差。这一回的下放,应该同样如此。

可以说到发展联盟去锻炼,是周琦需要的成长过程。尽管在火箭和毒蛇队之间来来回回非常辛苦,但周琦已经在采访中表示,他愿意接受这样的安排,打发展联盟的比赛不仅能让他保持状态,也会有更多的收获。在11月22日毒蛇队与孟菲斯喧嚣队的比赛中,周琦打了33分钟,11投8中、罚球5罚2中,贡献18分、5个篮板、2次抢断和4个盖帽,其中得分创他在发展联盟的新高。

最让球迷惊喜的是,周琦在发展联盟中敢于持球单打,既有欧洲步的突破,也有高难度的上篮,也能够杀到篮下造成犯规。周琦这些表现,证明自己在进攻端有着很大的可塑性,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

本赛季在NBA赛场上,周琦打了11场比赛,他在场均5.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4分、1个篮板、0.5个盖帽、0.2次抢断和0.1次助攻。在11月23日火箭大胜掘金的比赛中,周琦进入轮换阵容在上半场就获得出场机会,最终那场比赛他打了12分钟,6投2中(三分球4中2)拿了6分、2个篮板、1次助攻、1个盖帽和1次抢断。

(掌擂)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历史上的今天:莫宁因肾病退役 科比4850万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