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顶级高尔夫俱乐部赛举行 富春山居主场夺冠

中国顶级高尔夫俱乐部赛举行 富春山居主场夺冠

腾讯体育讯 首届TPGC巅峰之战暨中国顶级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首站赛事在富春山居高尔夫球会举办,北京北湖九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以及富春山居高尔夫球会组成的四支顶级俱乐部球队齐聚在一起上演角逐,最终经过两轮的比拼,富春山居代表脱颖而出,获得冠军。

据悉,本次赛事由富春山居高尔夫球会联合北京北湖九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上海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等四家顶级俱乐部联合发起。赛事将影响四家全国各区域顶级高尔夫俱乐部近4000名会员,并将吸引全国高尔夫爱好者的关注。

作为中国顶级高尔夫俱乐部之间的联谊赛,主办方期望通过举办这一赛事,向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四个国内一线城市的精英人士展现各地区的不同风格高品质服务以及文化差异。TPGC巅峰之战暨中国顶级高尔夫俱乐部联谊赛将先后在四家球会举办,富春山居举办的正是首站赛事,每年11月举行,而深圳正中将每年3月举行第二站赛事,北湖九号则将在每年6月举行第三站,第四站赛事则是9月在揽海国际举行。

本届赛事采用的是两轮莱德杯精简赛制,每个球队派出20名队员参赛,每支球队分配成八组四人四球赛和四组个人对抗赛。为了参加本届赛事,四家顶级俱乐部都派出了球技最突出的会员参赛,参赛球员中很多都是单差点高手,在各个区域乃至全国性的业余赛事中先后斩获不少个人奖项。因而,本届赛事的阵容可谓相当鼎盛。

赛事期间,天公作美天高云淡,风和日丽,来自中国四个城市的顶级高尔夫俱乐部的80名会员相聚在如诗如画的富春山居,最终,经过两轮的对决,主场作战的富春山居代表队先后战胜深圳正中代表队和北湖九号代表队,荣获赛事团体冠军,北湖九号代表队则屈居团体亚军,深圳正中代表队获团体季军。张军、王栓红、李国强、钟毅、骆雪英、吴小利、陆健、黄海翔等八名球员荣获本届赛事“最佳风采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