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曝卡卡接近加盟贵州助力曼萨诺 合约1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外媒《罗马体育报》报到,前AC米兰球星卡卡将加盟贵州恒丰智诚。下赛季将成为曼萨诺手下重要一环。

外媒截图

卡卡不想退役 坦言下一站可能是中国

《罗马体育报》表示,虽然卡卡在和美国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合同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但是35岁的他并不打算结束职业生涯。为了延续自己的足球梦想,卡卡已经非常接近与贵州智诚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明年,他有望与曼萨诺,以及自己的老相识苏亚雷斯并肩作战。

本月的早些时候,卡卡前往莫斯科参加世界杯用球的发布会面对媒体时,巴西球星表示自己的下一站很有可能会是中超

近年来卡卡数次与中超俱乐部传出绯闻,但最终都无疾而终,这次他能顺利成行么?

贵州阵容需要卡卡么?

上赛季中超结束后,贵州智诚的外援射手卡斯特罗已经基本确定离队。在外援名额上,贵州倒不受限制,而且卡卡目前是自由身,贵州将他带到中超,不需要规避中国足协的限制高价引援的红线。

但问题是,明年的卡卡已经36岁,而且从2014年6月份离开米兰,巴西球星已经远离欧洲赛场长达3个赛季。虽然卡卡在奥兰多城效力期间,首发71次收获25球送出19次助攻的数据依旧可观,但卡卡已经绝非昔日的米兰金童,他的状态、实力都因为伤病年龄等因素大大折损,能否让贵州的实力更上一层楼需要打上大大的问号。

米兰方面一直想迎回卡卡

在卡卡与奥兰多的合同到期之后,曾有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卡卡可能会返回米兰,但是,现在的红黑军团很难给巴西金童一个稳固的位置,米兰方面到是有意让卡卡在圣西罗任职,比如出任俱乐部形象大使等,只是卡卡还想继续踢球,这才作罢。

背景:卡卡正在米兰城、贵州美女老板也在米兰城

在与奥兰多城的合同到期后,卡卡于近日回到了米兰,这个他创造了辉煌的城市。值得一提的是,贵州智诚董事长文筱婷目前就在意大利、就在米兰,前两天她还看了米兰的比赛。冬窗打开之前,文筱婷前往欧洲显然不是休假、看看球那么简单。中超各队目前都在紧锣密鼓考察外援,如果文筱婷和卡卡两方有过接触,也完全不让人觉得意外。

文筱婷目前正在意大利度假

不过腾讯体育从贵州方面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双方目前正式签约的可能性并不大。此外,腾讯体育驻米兰记者也联系了《罗马体育报》方面,他们知道有个球队对卡卡感兴趣,但并不知道是哪支球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