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明01:30视频直播英超 利物浦战切尔西

英超-明01:30视频直播英超 利物浦战切尔西

阿扎尔领衔切尔西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13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凌晨至周日凌晨进行的7场大战,其中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红蓝双雄会是本轮焦点,此外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西布朗维奇,曼联则对阵布莱顿,西汉姆联队和莱斯特城碰面,水晶宫对决斯托克城,纽卡斯尔联队遭遇沃特福德,斯旺西则将和伯恩茅斯碰面,敬请关注。

利物浦VS切尔西 11月26日凌晨1时30分

利物浦和切尔西的红蓝大战是本轮英超的焦点战役。利物浦周中欧冠赛3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3比3逼平,士气多少受到打击。不过最近5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本赛季至今,利物浦主场各项赛事6胜3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士气正旺的切尔西,克洛普的球队很希望能够延续主场强势击败对手。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暂居第五,如果获胜就有希望冲入前四欧冠区。

切尔西在周中的欧冠赛场4比0大胜卡拉巴克提前晋级,蓝军各项赛事获得三连胜,英超赛场则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已经升至第三位,距离榜首的曼城相差9分,但仅落后第二的曼联1分。此番客场挑战利物浦,切尔西也希望能够在安菲尔德球场抢分而归,保住三甲的排名,并争取向第二发起冲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