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维奇合同仍未结束 下赛季将继续效力河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7赛季中超结束后,多名外援面临合约到期,其中就包括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不过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消息,拉维奇似乎与河北仍有一年合同,这或许意味着,双方已经续约成功。

外媒截图

据阿根廷媒体“ambito”报道,拉维奇已经定下了自己离开中国的日期,但不是此前盛传的2017年年底,而是2018年年底。该媒体称,到2018年年底,拉维奇与华夏幸福的合同才算终止,这就意味着,双方还有一年的合同需要履行。去年年初,拉维奇与华夏幸福签订的是一份2+1的合同,根据其中的某些条款,或许拉维奇已经触发了续约条件。

不过,在履行完明年的合同后,拉维奇将正式告别中国。按照他的计划,他将返回阿根廷老家,加盟自己从儿时起就一直喜爱的球队罗萨里奥中央,因为他要在职业生涯末年圆自己一个梦。阿根廷媒体称,拉维奇曾经对自己的儿子托马斯有过承诺,他肯定会有朝一日代表罗萨里奥中央比赛。正因如此,拉维奇肯定会加盟罗萨里奥中央。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原因促使拉维奇在明年年底离开中国。“ambito”透露,拉维奇的兄长迭戈将参选罗萨里奥中央主席一职,并且极有可能在明年赴任。因此,加盟罗萨里奥中央,也是拉维奇对自己兄弟的支持。总之,一切因素都在将拉维奇推向罗萨里奥中央。

当然,对于华夏幸福球迷来说,明年依然有希望看到拉维奇的表演,这也算是个不错的消息。作为球队的当家球星,拉维奇的存在对华夏幸福来说至关重要。如果真如阿根廷媒体所说,下赛季他与华夏幸福仍有合同,也将是该队的一大幸事。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