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拉基蒂奇,巴尔韦德的爱将

2017年11月24日22: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克罗地亚人是本赛季唯一一名参加全部正式比赛的球员。

拉基蒂奇,巴尔韦德的爱将

拉基蒂奇成为巴尔韦德麾下不可或缺的一员。克罗地亚人参加了本赛季至今全部20场正式比赛,包括欧冠、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的赛事,其中首发15次、替补15次。

在过去五个赛季里,只有2013-14赛季的伊涅斯塔,参加了赛季前20场正式比赛。那个赛季,伊涅斯塔参加了前22场正式比赛,拉基蒂奇有望在接下来梅斯塔利亚一役和国王杯对阵穆尔西亚中追平该纪录。

伊瓜因、拉什福德和哈姆西克

在现代足球中,一名球员没有轮休是不正常的。在五大联赛中,只有15名球员参加了全部比赛,包括尤文图斯的伊瓜因、曼联的拉什福德、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等。

巴尔韦德执教以来,拉基蒂奇只缺席了一场训练赛,其余各场赛事,无论是正式比赛还是友谊赛,克罗地亚人都能获得上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