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丹尼斯展望对决瓦伦西亚

2017年11月24日22: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巴萨中场展望周末这场榜首大战,对他来说主队教练席上有一个熟悉的面孔。

丹尼斯展望对决瓦伦西亚

本周四,丹尼斯-苏亚雷斯参加了一场为癌症研究捐钱的活动,活动中他谈到很多话题,其中自然包括巴萨本周末做客挑战联赛第二名的瓦伦西亚。

“这场比赛十分重要,因为我们有机会将积分优势拉大至7分。我对瓦伦西亚主帅马塞利诺很了解,因为我效力比利亚雷亚尔时便是被他执教。他的球队擅长防守反击,快速地传接配合,后防线也很稳固。”丹尼斯说道。

“他们踢着马塞利诺最喜欢的4-2-2阵型,这场比赛不会轻松,因为他们不会死死站在那,他们今年的表现很出色。”

把握机会

个人方面,丹尼斯表示:“我今年有一些进步,踢得更加自信。我正在把握自己的机会,收获进球、助攻和为团队做贡献。”

“场上每位球员都拿出最好的表现,这是和上赛季有区别的原因。”

关心贝里佐

丹尼斯也向塞维利亚主帅贝里佐表达关心:“我们给予全部的支持。我曾经和Yeray Alvarez并肩作战,他两次击败癌症,但因为复发不得不离开U21队。他的坚强最终击败病魔。贝里佐是个斗士,我很尊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