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队主力门将受伤歇6-8周 退出东亚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距东亚杯开赛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今天从韩国方面出来消息,主力门将金承奎受伤预计休战6-8周左右,金东俊将顶替他出战东亚杯。

韩国主力门将金承奎受伤退出东亚杯

目前韩国队三名门将相对固定,即金承奎、金镇铉和赵贤祐,其中1990年出生的金承奎在竞争中逐渐占据了上风,如果保持好状态,他有望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出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

金承奎是在本月14日与塞尔维亚的友谊赛赛前训练时受伤的,他扭到了自己的左脚脚踝,当时伤情看似并不严重,但是,金承奎的经纪公司负责人今天表示,金承奎的伤势比预想的要严重很多。据悉,金承奎左脚踝的韧带和周围的关节都有损伤,尽管这个伤病不需要手术,但想要彻底康复至少需要6-8周的时间。这样一来,金承奎不仅缺席韩国队的东亚杯比赛,12月23日的天皇杯半决赛也可能无缘,金承奎的2017赛季可以说是提前报销了。

金承奎在国家队受伤之后,赵贤祐顶替他首发出战塞尔维亚,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秀,表现也不错。现在金承奎受伤退出国家队,赵贤祐将和老大哥金镇铉就主力位置展开争夺,作为今年K联赛的最佳门将,赵贤祐渴望通过东亚杯稳固自己在球队里的位置。

而顶替金承奎的是来自城南FC的金东俊,1994年出生的金东俊身高188,他作为适龄球员随申台龙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是申台龙熟悉的爱将。本赛季联赛中金东俊表现也不错,不过由于年纪尚轻,还没有国家队出场纪录。(爱炸毛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