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官方宣布U20在德比赛推迟 剩余比赛明年开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国足协官网发布公告,官方确认中国足协U20选拔队在德国地区的比赛推迟。

足协官方宣布U20在德比赛推迟 剩余比赛明年开踢

足协官网截图

附足协公告原文

中国足球协会和德国足球协会一直有着良好的双边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两国政府部门、两国足协和联赛签署了在足球领域的合作协议之后,中国足协和德国足协在过去的12个月里展开了更加密切的合作。

在中德两国足协的合作过程中,由中国足协提出,经两国足协共同努力,中国U20选拔队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各俱乐部的一系列友谊赛成为了双方众多合作项目中的一项。安排系列友谊赛的初衷是为了推动中国20岁以下足球的发展并增强对双方国家的相互了解。

令人遗憾的是,比赛刚刚开始,就受到了一些非体育因素的干扰,影响了比赛的顺利进行。这些非体育因素,既不符合两国发展友好关系的基本原则,也不符合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因此,经过慎重考虑后,中国足协和德国足协共同决定,将中国U20选拔队与德国西南地区联赛俱乐部在2017年剩下的三场友谊赛推迟至2018年进行。

对于比赛因故推迟,双方均感遗憾。同时,两国足协也将尽快展开协商,共同探讨该如何进行中国U20选拔队友谊赛项目。中国足协和德国足协都强烈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希望能进一步强化这种合作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