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超级杯女子1000中国摘金 男子韩国揽金银

腾讯体育讯 11月24日 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在上海举行,中国四员大将武大靖,韩天宇,周洋,范可新均未参赛。

郭奕含资料图

首个比赛日1000米决赛中,女子A组决赛中,中国三位选手出战,韩雨桐,李靳宇,郭奕含国家队三员大将围剿韩国选手,第一次发枪,有队员抢跑,第二枪比赛顺利出发,三名中国选手从一出发就连成串,倒数第3圈时,韩国选手强行外道超越至第一位,在最后两圈中,韩国选手与韩雨桐发生碰撞,最终裁判经过反复的回看录像,最终做出了韩雨桐犯规的判罚。郭奕含获得最后的冠军,李靳宇获得银牌,韩国选手位列第三位。

男子1000米A组决赛,中国选手陈德全孤身一人对抗两名韩国选手以及一名以色列选手,陈德全发枪后随后掌握主动,韩国队两名选手迅速进行反超,比赛还剩4圈时,陈德全外道加刀超越至第一位,最后一圈时,陈德全接连被韩国选手以及以色列选手超越,最终名列第四名,韩国选手摘得男子1000米冠亚军,以色列选手摘铜。

男子1000米B组决赛,中国选手许宏志,任子威,安凯与加拿大选手展开争夺,任子威打得积极主动,最终名利B组第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