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时隔8年再回中国比赛 李景亮:盼取连胜倍感压力

李景亮将在UFC上海赛中寻求八角笼内的4连胜

UFC中国讯 李景亮(Li Jingliang)将在本周末的UFC上海赛联合主赛中对决美国选手扎克-奥托(Zak Ottow),这距离他上一次在中国本土比赛已经差不多过去了8年的时间。在李景亮看来,这场比赛不仅是将向4连胜发起冲击,同时也是自2009年对阵龚云涛(Yun Tao Gong)之后对自己的一次检验。

“我一直都相信总有一天自己将再次在中国本土比赛,而这一天并没有让我等得太久。11月25日,不仅仅是我自己,还有很多中国选手也将出战,我们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格斗力量。”

作为在八角笼内战绩最佳的中国选手,李景亮本次承载着全中国拳迷对他的期望。这毫无疑问是一种荣誉,但29岁的李景亮表示,这并非成功带给自己的全部。

“我变得比以前要有名得多,走在大街上,我经常会被拳迷们认出来,但同时,我也感到肩上的压力越来越大。”

这种面对成功时的压力并不仅仅存在于李景亮的身上,同时也存在于几位将在本次UFC上海赛中进行八角笼首秀的其他中国选手身上。他们的共同目标就是在未来几年让中国的MMA运动能发展得更为壮大。

“UFC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在中国积累了越来越多的拳迷。同时,UFC也给了中国选手难得的机会,让他们在过去的6个月中前往世界最顶级的MMA拳馆进行训练。我们不会让UFC失望的。”

“这些年中很多人都在支持着我,他们是我保持动力的原因。如果没有我的拳馆China Top Team,没有我的家庭和拳迷的支持,我无法成为今天的自己,他们为我做出了巨大的牺牲。”

自2014年5月的UFC首秀至今,李景亮已经在八角笼内打出了5胜2负的战绩,包括了3场KO胜利,以及在今年6月一致判定击败弗兰克-卡马乔(Frank Camacho)拿到“最佳比赛”花红。这些成绩使得他不仅在中国,同时也在全世界范围内建立起了自己的拳迷基础。

“每一个走进八角笼的选手,他们都想要赢得比赛,胜利的欲望使得人心激动而兴奋。无论输赢,你都必须要把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在八角笼内展示出来。”

李景亮毫无疑问做到了这一点,并且他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上升期。尽管做到这些很不容易,但李景亮表示这一切只不过刚刚开始。

“这些年我经历了人生中的很多不如意,但我有一个梦,我想要成为UFC冠军,让自己的家人能过上更好的生活,这一切驱动着我克服了所有的困难。生活每天都在变得更好,相信未来也会变得更好。”(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