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斯车队老板:力争排名前六 650万奖金很重要

哈斯车手马格努森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F1哈斯车队老板斯泰纳相信最后一站他们将因为雷诺引擎缺少稳定性而获利,并很有机会拿下年终车队第六名。

在目前的车队积分榜上,哈斯排名第八,仅落后排名第六位的小红牛车队6分和排名第七位的雷诺车队2分。而在年终车队分红时,第六名则能多拿650万美元。

斯泰纳承认,近几站雷诺引擎的接连故障和更换零件造成的罚退,会让雷诺车队和小红牛车队束缚手脚。雷诺看起来似乎无法处理好这些问题,当然这些也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但老实讲,我们的引擎今年真的很稳定,你可以发生故障,但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在赛前发生。”

“我们需要更多的积分,如果我们在第十一和十二位完赛,即使他们都在我们身后也没什么意义,这改变不了任何结果。这周我们需要尽最大的努力并希望他们能出些小问题吧。在亚斯湾码头赛道我们没有任何的提升,我们只能像以前一直努力的那样。如果还能有什么提升我们早就用上了,不会等到最后一站。这听起来很简单,但在F1这个圈子中,你一直都在尝试做到更好。”

“我们没什么好失去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采取一些疯狂的战略,我们只需要做好本职工作,希望能有一个愉快的周末,如果能比其他两支车队多拿点积分当然更好,这就是我们这周所能做到的全部。”

斯泰纳同时说道:“如果能多拿650万美金,这笔钱将对车队很重要。能有更多的研发资金肯定是好的,谁会说多个三四千万的预算没什么用呢?一切都会不同,即使只多十万美元也会改变一些东西。”

“我认为比这650万美元更重要的是在车队积分榜上我们足够接近,如果我们最终拿了第八名,我们也只是差第六名6分。如果我们能多拿6分,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上个赛季我们就排名第八,这个赛季如果排在第六能证明至少我们有了进步,但事实上我们也确实做的比上赛季更好。但这就是体育这就是比赛,有人赢就有人输。”

“但这一切都还没结束,我想说的是我们还没有放弃,虽然很难,但也并不是遥不可及。这赛季我们不是太走运,说不定最后一站幸运女神会站在我们这边,谁知道呢。”(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