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第一场小丁发挥欠佳 次战韩国将见真章

京媒:第一场小丁发挥欠佳 次战韩国将见真章

丁彦雨航传球

在李楠的球队里,丁彦雨航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球员。今年夏天去NBA试训并参加夏季联赛回来后,他的水平又提高了不少。联赛第一阶段,他带领山东队打出了出色的战绩。

和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丁彦雨航的手感并不好。全场比赛,他在20分钟上场时间里,有过10次出手的机会,但只命中了其中3次,得到了9分。可以看到,队友也在努力制造机会给他,但由于是第一次在李楠的球队里打球,他和队友的配合还缺少默契。

红队组建之时,李楠就把丁彦雨航挑选到了球队中。不过,整个夏天他都在美国训练并参加夏季联赛,因此并没有和球队一起打过比赛。虽然赛前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对于李楠的战术体系并不陌生,可真正打起比赛来,不同的队友还是让他无法迅速适应。赛后,丁彦雨航也承认,他和队友之间还没有磨合好,“这么短的时间,这么多的新队友,以前没在一起打过,还是需要去磨合。”

按照丁彦雨航的说法,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各种战术布置,完全是为了准备与下一个对手韩国队的比赛。“他们两支队的球风比较像,我们等于就是拿香港队试个手。”丁彦雨航说,球队拿到了不少韩国队的比赛录像,这几天也一直在研究对手。

韩国队实力远在中国香港队之上,下一场比赛,中国队需要丁彦雨航拿出真本事。“韩国的客场不好打,他们第一场又赢了新西兰队,我们要做好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京媒:第一场小丁发挥欠佳 次战韩国将见真章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