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比尼奥回应强奸入狱传闻:未参与 将采用法律行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近日巴西球星罗比尼奥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人物,意大利的《安莎社》爆料,罗比尼奥在2013年参与的一起强奸案成立,巴西球星面临9年的牢狱之灾,但是不会立即执行。在INS上,罗比尼奥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表示自己并未参与其中,回击了外界的抹黑。【

早间传闻罗比尼奥因强奸被判入狱9年

罗比尼奥的强奸事件要追溯到2013年1月份,当时罗比尼奥还在意甲球队AC米兰效力。有一名男子向媒体爆出猛料,称罗比尼奥参与了一起轮奸案件,而受害者正是该男子的妻子。该男子表示,他曾经亲眼目睹妻子与罗比尼奥在米兰市内的一家餐厅吃饭,此外还有另外5人,该受害女子曾指控包括罗比尼奥在内的6人对自己实施轮奸,不过当时罗比尼奥已经辟谣。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罗比尼奥就曾经被指控性侵一名女大学生。

罗比尼奥在ins上回击传闻

虽然意大利媒体爆料罗比尼奥面临牢狱之灾,但是在个人INS页面,罗比尼奥对于目前的新闻进行了回应,他非常自信的写道,“最近有新闻和罗比尼奥有关,不过事实上,这些事件发生在好多年之前,我们已经对此进行了解释,他也已经为自己有过辩护,并没有参与这起事件,同时,我们也会采取法律行动。”罗比尼奥贴出的图片则是白底黑字,上面还写着“澄清”。

从这样的表述来看,这样的声明可能并非罗比尼奥本人所发,但是应该是他的律师或者代言人。看起来,罗比尼奥认为自己遭到了冤枉,而他也会采取法律行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