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利用赛季窗口期 山东队可借机练习新阵

鲁媒:利用赛季窗口期 山东队可借机练习新阵

小丁征战世预赛

11月23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将正式开打,今晚7点半,中国男篮红队将在南京迎来中国香港的挑战。26日,球队将赴韩国客场挑战韩国。结束两站比赛中,国家队队员将返回各CBA俱乐部,进行接下来的CBA常规赛。日前,FIBA在赛事官网上公布了男篮红队的16人名单,除了孟铎、翟晓川、赵继伟、赵睿这四人因伤缺席外,剩下的12人为方硕、史仪、王哲林、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刘志轩、俞长栋、董瀚麟、沈梓捷、孙铭徽、王子瑞、西热力江。不出意外,这12人名单就是男篮红队征战本次预选赛的最终名单。对于丁彦雨航来讲,他在CBA的强悍表现已经征服了球迷,本次赛事毫无疑问将成为全队的进攻核心,体现自己在国家队价值的机会终于来了。

由于丁彦雨航最早也得27日才能返回球队,在他缺席的这几天里,山东男篮恰好可以借机演练一下全新阵容,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在前9轮比赛中,球队基本围绕丁彦雨航布置战术,对于他的消耗多少有些过度,也会增加他的疲劳程度和伤病风险。再加上此次参加国家队赛事,小丁更难获得休息时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山东队应当适当让小丁多休息。在上轮对阵广州的比赛中,小丁在上场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其他本土球员发挥出色,成功顶住了压力。这场比赛对于球队也是一次很好的借鉴,给予其他本土球员更多责任和机会,丰富球队战术打法,也是一种不错的思路和选择。

记者郭吉刚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鲁媒:利用赛季窗口期 山东队可借机练习新阵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