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山东男篮再集结 小将训练卖力一丝不苟

鲁媒:山东男篮再集结 小将训练卖力一丝不苟

朱荣振参加训练

昨日下午5点,山东男篮队员在高速大球馆旁边的健身房集结,正式开始了小长假之后的首堂训练课。由于主帅凯撒尚未归队,球队在助教托米、鞠维松的带领下,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课。考虑到队员们刚休假归来,身体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所以教练组先安排队员进行简单热身,再进行力量训练,最后到球馆进行有球练习。尽管主帅凯撒不在,但教练组对队员的要求一点也不低,只要有球员稍微动作不规范,就会遭到大声警告。在训练过程中,几名年轻小将朱荣振、文雁行、焦海龙等人格外卖力,动作也极为标准。尽管难以获得出场机会,但这几名年轻人在每堂训练课中都表现得一丝不苟,为力争今后上场而时刻准备着。小将朱荣振CBA首秀十分惊艳,但此后却连续缺席了8轮比赛,这也引起了不少球迷的猜疑。据记者掌握的情况,朱荣振确实腿上有伤,他最近也在用针灸等多种方法积极治疗,估计这个间歇期结束后,他就有望伤愈复出了。

整堂训练课下来,球员们都全身心投入其中,状态和体能看上去都维持得不错,训练质量非常高,教练组队球员们的表现也比较满意。从本土球员表现来看,应该没有受到假期综合征的太多影响。

据了解,大外援莫泰尤纳斯今日上午将会抵达济南,而主帅凯撒和小外援劳森近日也会陆续回归球队。

记者郭吉刚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鲁媒:山东男篮再集结 小将训练卖力一丝不苟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