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接洽巴黎欲租小德 或面临阿森纳竞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今天出版的《邮报》披露,利物浦已经接洽巴黎圣日耳曼,打算租借该队踢不上心仪位置的德国国脚中场德拉克斯勒。

利物浦接洽巴黎欲租借德拉克斯勒

根据法国《队报》消息,利物浦已经联系了巴黎,希望与他们商量冬季租借小德的事宜。这名24岁的德国中场在2017年1月加盟巴黎,但在今夏巴黎先后签下了内马尔和姆巴佩后,德拉克斯勒在新赛季很难踢上他最爱的攻击中场位置,这也让利物浦看到了挖人的机会。

据悉,在德拉克斯勒于今年1月加盟巴黎前,利物浦就对他很感兴趣,而如今克洛普仍还没有放弃签下他的希望。不过,《邮报》也指出,虽然德拉克斯勒在本赛季法甲过得并不如意,但却不肯轻易放弃,那意味着利物浦除了要打动巴黎外,还要说服小德。

此外,如果德拉克斯勒打算离开,克洛普也面临着其他英超对手的竞争,其中阿森纳主帅温格一直都是小德的粉丝。本赛季,因为巴黎组成了CNM锋线三叉戟,在很多时候德拉克斯勒不得不回撤更深负责防守工作,但尽管这样,小德还是在本赛季法甲攻进了2球。

而《邮报》也指出,利物浦球迷也非常不理解克洛普的1月买人计划,毕竟现在利物浦进攻非常流畅,反倒是防守上备受质疑,红军更应该把更多注意力放在后防引援上。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