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拉利索伯合作动向引关注 埃里克森或遭清洗

埃里克森和维尔莱茵

腾讯体育11月24日讯 本周阿布扎比站索伯车队也将公布18年车手阵容,现索伯车手埃里克森说道,他能否继续留在F1取决于法拉利和索伯的合作程度。

在之前索伯车队就表示会有一个车手席位提供给法拉利青训车手,以获得法拉利引擎上的支持,在今年年末的一些调整上,索伯车队极有可能成为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二队。

今年新科F2冠军摩纳哥人勒克莱尔近日在索伯车队参加了一系列赛前练习赛后,表现稳定,很有希望拿下明年索伯车队其中一个车手席位,但关于明年将和谁搭档这一问题还并未决定。法拉利主席马尔乔内想把索伯车队完全变成法拉利二队,他希望明年将是勒克莱尔和法拉利车队今年的三号车手吉奥维纳兹一起代表索伯出战。

如果真的做出这一决定,那埃里克森将会结束在这支瑞士车队效力四年的职业生涯,而奔驰青训车手维尔莱茵也将处在悬崖的边缘,奔驰是否会替他争取仅剩的一个威廉姆斯的车手席位呢?

在过去的18个月中,埃里克森的赞助在索伯车队中砸了很大一笔钱,并且他们有信心明年索伯会给埃里克森位置,索伯车队不会给法拉利两个位置,他在F1中的职业生涯也不会这么快结束。

在被问到问什么车队迟迟不公布车手阵容时,埃里克森回答道:“从我理解的方面来说,车队正在和法拉利协商,明年合作的关系将会到达什么程度,在这一切都确定下来后才会有最后的决定。我知道法拉利一直在争取两个车手席位,这令我很担心,但是现在还没做最终的决定,一切都有可能发生。”(sebf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