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满意球队落后没急躁 米兰在正确路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意大利足球》消息,在米兰5-1击败奥地利维也纳后,米兰主帅蒙特拉接受了采访,他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尤其是落后的局面下没有失去理智。米兰的进球功臣安德烈-席尔瓦则表示,他渴望在意甲赛场也获得比较多的出场时间。

在谈到米兰的这场欧联杯比赛时,蒙特拉表示,“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们收获了非常积极的结果。在欧联杯的最后一轮,我们依然要捍卫荣誉。考虑到俱乐部的历史,小组出线是我们的任务,现在我们实现了这个目标,目前我们会将注意力放到意甲联赛里,尽力弥补之前的错误。”

“米兰正在建立一种正确的心态,但是遗憾的是,我们在最近遭遇了像尤文图斯那不勒斯这样的对手,而且他们的联赛排名在我们之前。我手下的球员,他们有着明确的想法,他们知道自己可以做出什么样的贡献。接下来,我会将重点放到意甲联赛上,考虑到我们之前的表现,我们理应获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对于球队可以完成逆转,蒙特拉也是满意的,“今天晚上,我看到球队在落后的时候没有失去理智,这是我最喜欢的。艰难的局面面前,我们没有急躁,球员们始终认为自己在做着正确的事情。我不喜欢的是,我们在90分钟内没有保持统一的节奏,没有在全场展示出侵略性。”

葡萄牙国脚安德烈-席尔瓦在比赛里梅开二度,他赛后告诉天空体育,“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很快的恢复了状态,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这并非一场轻松的比赛,不过我们表现很好。我为进球和赢球感到开心,同欧联杯比赛一样,我渴望自己在意甲联赛里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很显然,在意甲出场时间不多,对我并不有利。但是在欧联杯比赛,我的出场时间很多,这让我可以获得更多信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