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卡:和米兰有太多美好回忆 球迷应对球队耐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米兰在欧联杯比赛中5-1击败了奥地利的维也纳快速队,这样的大胜令红黑军球迷十分欣喜,而更令球迷兴奋的是,米兰曾经的王子卡卡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而卡卡在赛后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表示无法用语言表达自己与米兰之间的关系,他在这里拥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

卡卡在米兰成名,赢得了金球奖,同时也获得了欧冠的冠军,在2009年的夏天,卡卡离开米兰加盟了皇马,但是随即在2013年的夏天回归圣西罗,虽然他在回归后表现不佳,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米兰球迷对他的爱。

卡卡在不久前宣布离开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奥兰多城,关于卡卡的未来也是众说纷纭。而在近日,卡卡回到了米兰城,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给出的消息是,卡卡将返回AC米兰俱乐部,将进入米兰的高层任职。

卡卡现场观看了米兰与维也纳快速的的比赛,同时在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电视台的专访。卡卡说道:“能够来到圣西罗球场感受这样一个夜晚,这样的感觉简直太棒了,米兰队发挥非常出色,并且赢得了最后的胜利。在米兰城,我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而这种回到米兰城的感觉真的是难以形容的,对于我与这件球衣以及与米兰俱乐部的关系,我难以用语言描述。”

关于卡卡将会在米兰担任管理层一事,他也进行了回应:“首先我必须决定我的职业规划,看看是否再踢一年,我可不想在赛季中期再做出决定,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会在欧洲周游。如果我决定退役的话,那么AC米兰的大门就会对我开放,我与米兰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米兰在本赛季更换了新老板,而球队在夏窗的引援也十分给力,但是新赛季意甲联赛,米兰表现不佳,13轮比赛之后仅位居第七位,对此卡卡说道:“我要告诉米兰的球迷,要相信俱乐部,这是俱乐部新老板来到米兰后的第一个赛季,这肯定会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大家应该保持耐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