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成年组(第四站)在长春鸣枪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成年组(第四站)在长春鸣枪

资料图

新华社长春11月23日电(记者周万鹏、姚湜)2017-2018年度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成年组(第四站)比赛23日在吉林省长春市鸣枪。在首日进行的九圈追逐比赛中,来自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周英杰和张禹泽发挥出色,分列男、女组别的首位。

本次比赛历时4天,共设男子和女子500米、1000米、1500米,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接力等项目,汇聚了来自全国20支代表队的141名选手参赛。除参加首尔世界杯的国家队运动员外,其余国内优秀运动员均参加了此次赛事的争夺。

男子组比赛中,来自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的周英杰以1分25秒521的成绩占据首位,解放军冰上基地选手杨帅位列次席,吉林市选手张为智排名第三。

女子组比赛,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选手张禹泽和王月悦分别以1分30秒507和1分31秒485列前两位,长春市选手张起超排名第三。

24日,本站比赛将展开男、女1500米比赛的争夺。(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