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暖心!梅西安慰无缘世界杯队友 迪巴拉:他最像老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得知阿根廷国家队前锋贝内迪托受伤无缘2018年世界杯的消息后,阿根廷男足队长梅西亲自给贝内迪托打去了暖心电话。

梅西和迪巴拉在俱乐部间的比赛中亲热交谈

效力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贝内迪托是一名27岁的前锋,上个赛季出场28次,打入24球,本赛季出场9次,打进8球。他在2017年阿根廷出场了3次。在不久前博卡青年对阵阿根廷竞技的比赛中,贝内迪托在比赛最后时刻遭遇韧带撕裂,将伤停6个月,几乎可确定无缘明年的世界杯。

《阿斯报》透露,梅西亲自打了电话给贝内迪托,阿根廷队长鼓励受伤的队友振作起来,早日康复。梅西用他的行动温暖着国家队的队友们,阿根廷队的士气自然无须担心。

在国家队内部,梅西不仅是球队战术领袖,更已经成为众球星心目中的偶像。就在一天前的欧冠小组赛结束后,尤文图斯球员迪巴拉在接受采访时丝毫不掩饰自己对梅西的崇拜:“我一直很钦佩罗纳尔迪尼奥,但我现在要说,梅西是我们这一代球员当中最像马拉多纳的人。他是天生的领袖,是我们的领袖。”

另据《每日体育报》消息,11月23日,前阿根廷国家队的体能师路易斯-马里-伯尼尼去世,享年67岁。伯尼尼多年来担任贝尔萨的助手,为瓜达拉哈拉、萨斯菲尔德、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阿根廷队和智利队工作过。他为阿根廷队工作期间,也是马斯切拉诺担任队长的时期。在获悉伯尼尼去世消息后,马斯切拉诺在社交平台上写道:“我们沉痛地向您道别,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