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的面子也不给? 主帅解释为何弃用奥卡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费城问询报》消息,76人此前在主场大胜开拓者,在比赛最后时刻,76人主场球迷在恩比德的带动下高喊“我们要奥卡福”,不过,主帅布雷特-布朗并没有这么做,他也进行了一番解释,在垃圾时间让奥卡福出场对他并不公平。

大帝的面子也不给? 主帅解释为何弃用奥卡福

奥卡福被主帅按在板凳席

76人此前大胜开拓者,他们在末节最后时刻领先22分,看上去队中的每个人都有机会登场亮相,但奥卡福却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

在末节还剩2分09秒时,76人换下首发,包括新秀科尔克马兹在内的多名替补球员披挂上阵,但奥卡福仍然坐在板凳席上,在比赛结束前还剩59秒时,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将首发之一的萨里奇重新换上场。

球迷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现象,他们高喊:“我们要奥卡福。”在恩比德的带动下,球迷连续喊出这样的口号,恳请76人换上奥卡福,但这位2015年的探花秀仍然静静坐在板凳上。

这一刻,历史本可能会重演,在2016年12月21日,就在布雷特-布朗表示诺埃尔未来预计不会出现在球队阵容的几天后,球迷呼喊:“我们要诺埃尔。”最终,球迷如愿以偿,而这一次,他们没有。

在比赛结束后,恩比德表示,奥卡福是自己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他只是想让后者得到一个机会。“我觉得他应该得到一个机会。”恩比德说道,“我肯定会站在他的身后。”

就像对待之前的诺埃尔一样,布朗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奥卡福不会出现在76人的轮转阵容里,本赛季,奥卡福只打了两场比赛,一场是客场对阵猛龙,他出场22分钟拿到10分9个篮板,但球队输掉比赛,另外一场对阵爵士,恩比德缺阵,但奥卡福当场只出战3分钟。

看起来,奥卡福和76人缘分已尽,主帅布朗表示,如今让奥卡福打垃圾时间对他而言并不公平。

“让一名球员仅仅打几分钟,这不是我所感兴趣的事情。”布朗说道,“出于对奥卡福的尊重,我不认为会在那种情况下将他换上场。”

此前,奥卡福的父亲就穿上了一件印有“给奥卡福自由”的衣服,观看了76人对阵勇士的比赛,呼吁球队能够交易奥卡福:“看着奥卡福坐在76人的板凳席,就像是你将一辆哈雷摩托放在车库里吃灰,简直是一种浪费,他还能够打球,放了他吧,去交易他。”

但迄今为止,并没有迹象显示76人找到了交易对象,而且随着奥卡福坐冷板凳的时间越来越长,他的交易价值也会不断降低。

(猫大熊)

大帝的面子也不给? 主帅解释为何弃用奥卡福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大帝的面子也不给? 主帅解释为何弃用奥卡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