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爱赛奥沙利文1-4爆冷告负 无缘百万英镑奖金

奥沙利文爆冷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状态低迷,1-4不敌排名第82位的选手斯莱瑟,遭淘汰出局也无缘冲击英伦四赛的百万英镑巨奖。

奥沙利文本赛季状态回升明显,拿下英格兰公开赛冠军后,成为本赛季唯一有机会冲击英伦四赛百万英镑巨奖的选手,不久前又拿下上海大师赛的冠军。

本届北爱赛奥沙利文前两轮没有遭遇太强的对手,轻松两连胜后在第三轮遭遇排名第82位的英格兰选手斯莱瑟。比赛首局奥沙利文连续拼球出现失误,斯莱瑟上手后单杆拿下62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奥沙利文零敲碎打下96-4胜出追成1-1平。

第三局双方一路缠斗至最后的彩球,斯莱瑟抓住机会拿下这局2-1领先。第四局中奥沙利文状态持续低迷,斯莱瑟零敲碎打不断拉大分差,61-17胜出这局后3-1率先拿到了赛点。局分落后的奥沙利文无力反攻,斯莱瑟70-44再胜一局,总分4-1爆冷淘汰奥沙利文。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奥沙利文也彻底失去了冲击英伦四赛百万英镑巨奖的机会。上赛季开始增设英伦四赛并提出单赛季包揽四个冠军,将获得百万英镑的巨额奖金,上赛季梁文博拿下英格兰赛后没能继续夺冠,本赛季奥沙利文英格兰赛收获冠军后,原本被看成最有希望冲击百万英镑的选手,随着北爱赛出局再度破灭。

赛后奥沙利文谈到了本场比赛,认为疲惫是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我很高兴百万英镑机会错失了,这是一个愚蠢的新闻,没有谁能够拿到这个奖金。今天对手打的非常出色,很多球都处理的非常出色”,“我有点厌倦了比赛,从一个酒店到另外一个酒店,从一个国家到另外一个国家,疲惫得不到任何休息的时间。”(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