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土豪双倍年薪追前权健外援 今年助巴甲队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中甲土豪武汉卓尔希望引进前天津权健外援、目前在巴甲劲旅科林蒂安踢球的贾德森。

科林蒂安本赛季提前三轮获得了巴甲联赛冠军,这也是他们第7次获得巴甲冠军。在科林蒂安夺冠之路上,被中超放弃的外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前江苏苏宁射手若有望拿到金靴,前天津权健中场贾德森也很关键,他打进了5球。

《环球体育》透露,武汉卓尔提供了500万欧元的报价,想要从科林蒂安签下贾德森,并且给这名前权健外援开出了两年半的合同,薪水更是目前贾德森在科林蒂安的两倍。该媒体还表示,目前玻利维亚前锋莫雷罗也正效力于卓尔。

贾德森在2016年曾经效力过权健,当时权健也在中甲联赛,贾德森帮助球队成功冲超。不过在权健冲超后,放弃了贾德森,他没能获得踢中超的机会,从而返回巴西加盟了科林蒂安。上赛季卓尔重金投入却未能成功冲超,看起来他们冲超的决心依然很强烈。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