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为何能连胜雷霆马刺? 浓眉哥:防守带动进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新奥尔良钱币报》消息,鹈鹕在之前连胜雷霆马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也道出了球队取胜之匙——用防守来带动进攻。

戴维斯发挥出色

鹈鹕此前连续斩落雷霆和马刺,两场比赛里,他们场均只让对手打出41.2%的投篮命中率。本赛季,鹈鹕防守效率只是在联盟排名第20,但他们希望通过对西部两大强敌的胜利,来找到正确的赢球方向。

在击败马刺一战,考辛斯拿到24分15个篮板,赛后,考神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们的表现非常稳定,我们在场上的轮转很好,协防非常棒,我们在防守端打出了一支优秀球队应有的努力,有了这些防守,我们就能够在场上跑起来,去完全控制比赛。”

在马刺当场打出17-2的开局后,鹈鹕主帅金特里对防守进行了调整,让马刺完全丧失了进攻节奏,在第二节和第三节,鹈鹕一共赢下38分。

“我认为我们对球的防守做得非常棒,我们在第二节进行了换防,主要是防止对手运球突破,在限制对手的投篮方面,我们做得也很好。”鹈鹕主帅金特里说道。

鹈鹕最近在防守方面的最大提升就是他们有能力迫使对手出现失误,并利用对手的失误发动快攻反击,在对阵马刺一战,鹈鹕利用对方的16次失误拿到了27分,在11月份,鹈鹕场均能够利用失误拿到19.2分,在联盟排名第4。

“我们一直都在宣扬这个观点,防守能够带动进攻。”鹈鹕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说道,在当场比赛里,他拿到了29分11个篮板。

安东尼-戴维斯继续说道:“我们只是想要确保在防守端去限制对手,然后去转化为我们的进攻,当我们做到这点时,我们就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我们不喜欢每个回合满场飞奔,但如果我们能够限制对手,然后推快攻打出攻守转换,我们更愿意这么做。”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