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米兰5-1锁定头名 A-席尔瓦两球

席尔瓦破门后庆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4时5分,欧联杯小组赛D组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5-1大胜奥地利维也纳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并锁定小组头名。博努奇低级失误让奥地利维也纳领先,但安德烈-席尔瓦梅开二度,库特罗内攻入2球,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破门,帮助米兰5-1逆转比赛。【

同轮豪门速递:

比赛焦点

  1. 米兰提前出线:尽管在联赛里战绩不如人意,但欧联杯小组赛前5轮取得3胜2平的米兰还是提前小组出线。
  2. 进攻双翼爆发:左路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取得破门,右路的博里尼贡献两次助攻,AC米兰的两位边翼卫凭借近来连续不断的稳定发挥,成为低迷中的米兰仅有的亮点。
  3. MVP 安德烈-席尔瓦:在意甲联赛里尚未开斋的葡萄牙国脚,在欧联杯赛事5轮射入6球,与泽尼特的里戈尼一起并列位居欧联杯射手榜第一位。

精彩回放

AC米兰除了老伤号安德烈-孔蒂之外,苏索、阿巴特、罗马尼奥利均因为不同程度的伤情或者患病,而无缘比赛大名单。米兰方面派遣了大半主力阵容,博努奇领衔防线,比格利亚、凯西、恰尔汗奥卢组成中场,19岁的库特罗内与22岁的安德烈-席尔瓦组成锋线搭档。

第14分钟,罗德里格斯左路精确传中到弧顶,比格利亚摆脱防守大力抽射,球被门将没收。第15分钟,恰尔汗奥卢前场左路直接任意球攻门偏出。第21分钟,奥地利维也纳快速反击,蒙塞霍接霍尔扎乌瑟中场挑传后单刀突入禁区,人球分过突破出击的门将唐纳鲁马后,蒙塞霍小角度推射空门,博努奇拍马赶到在门线之前倒地滑铲解围,球却鬼使神差的从他两腿之间穿越滚入大门!

第27分钟,博里尼右路传中,安德烈-席尔瓦中路与后卫争球时都未能顶到皮球,球落到后点,罗德里格斯禁区左路无人防守近距离停球推射破门!AC米兰1-1追平。

第36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主罚前场右路任意球,他的大力平抽打入禁区,安德烈-席尔瓦机敏的将球断下距门10米处大力抽射破门!AC米兰2-1反超比分。

第42分钟,安德烈-席尔瓦将球点到右路,博里尼高速前插抢在皮球出底线之前传中,库特罗内小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得手!AC米兰3-1扩大比分。

第48分钟恰尔汗奥卢开出角球,博努奇大力头槌攻门贴着门楣高出。第51分钟,库特罗内姐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右路大力斜射被门将扑下。第70分钟,恰尔汗奥卢挑传禁区右路,安德烈-席尔瓦胸部停球,转身低射穿越后卫格卢哈

科维奇两腿之间破门!4-1,安德烈-席尔瓦欧联杯攻入6球,破门数并列欧联杯第一位。

伤停补时第2分钟,安东内利传球,库特罗内突入禁区左路,晃过出击的门将,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AC米兰5-1大获全胜。

统计数据

米兰场面占据绝对优势,取得完胜在情理之中。

出场阵容:

AC米兰(3-5-2):99-唐纳鲁马/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15-古斯塔沃-戈麦斯,第80分钟)、17-萨帕塔/11-博里尼(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第74分钟)、21-比格利亚、10-恰尔汗奥卢、79-凯西、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31-安东内利,第64分钟)/9-安德烈-席尔瓦、63-库特罗内

奥地利维也纳(4-2-3-1):32-彭茨/23-德保拉、24-贝尔科维奇、6-默罕默德、25-萨拉蒙(2-格卢哈科维奇,第69分钟)/15-塞尔贝斯特、26-霍尔扎乌瑟(21-李镇贤,第86分钟)/16-普洛科普、8-阿卜杜拉西、95-费利佩-皮雷(7-塔约里-施拉迪,第78分钟)/14-蒙塞霍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