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阿森纳0-1负科隆 仍以小组第一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H组第5轮,阿森纳客场0比1负于科隆,但仍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第62分钟,奎拉西点球帮助科隆取胜。

比赛亮点:

  1. 阿森纳虽负仍锁头名:虽然枪手客场负于科隆遭遇欧联杯首败,但因为同组另外一场鲍里索夫和贝尔格莱德红星战成0比0平,阿森纳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晋级。
  2. 科隆保晋级希望:在主场击败阿森纳后,科隆和贝尔格莱德红星同积6分,鲍里索夫则为5分,三队将在最后一轮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精彩回顾:

阿森纳本场排出3421阵型,吉鲁伤愈单骑突前,维尔贝克和威尔希尔身后埋伏,钱伯斯和奈尔斯两翼活动,科奎林和埃尔内尼双后腰。德布希、默特萨克和霍尔丁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奥斯皮纳。

第14分钟,钱伯斯的远射打偏,随后科奎林再射同样偏离目标。第21分钟,奈尔斯传中,威尔希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没收。第27分钟,约季奇传球,大迫勇也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奈尔斯传中,钱伯斯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30分钟,吉鲁送出妙传,科奎林小禁区内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3分钟,奈尔斯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远角。第45分钟,科奎林分球,埃尔内尼的远射飞出底线。

第61分钟,奎拉西突入禁区左翼被德布希撞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奎拉西亲自操刀主罚一蹴而就,科隆1比0领先阿森纳。

第64分钟,埃尔内尼传中,默特萨克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伊沃比分球,威尔希尔远射再度被门将化解。第67分钟,钱伯斯右路传中,威尔希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顶高。第89分钟,威尔希尔传球,尼尔森连续过人后突入禁区攻门,球被门将扑出。最终,阿森纳0比1负于科隆,但仍锁定小组头名。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阿森纳16次攻门7次射正颗粒无收,科隆4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一粒点球。阿森纳控球率达到66%,但却输给了控球率只有34%的科隆。

出场阵容:

科隆(3-4-2-1):

门将:1号蒂莫-霍恩

后卫:4号索伦森、5号马罗(38分钟,34号劳施)、22号梅雷

中场:24号克伦特尔、20号厄兹坎、8号约季奇、23号简尼斯-霍恩

前腰:15号科尔多瓦(56分钟,16号奥尔科夫斯基)、19号奎拉西

前锋:13号大迫勇也(73分钟,33号马蒂亚斯-莱曼)

阿森纳(3-4-2-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

后卫:2号德布希(82分钟,62号恩凯蒂亚)、4号默特萨克、16号霍尔丁

中场:21号钱伯斯(67分钟,61号尼尔森)、34号科奎林、35号埃尔内尼、30号奈尔斯

前腰:23号维尔贝克(46分钟,17号伊沃比)、10号威尔希尔

前锋:12号吉鲁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