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一项壮举队史第二次见 休城找到赢球之道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火箭此前30分大胜掘金,事实上,仅仅在上半场,火箭就领先多达35分,球队在前两节分别赢下19分和16分,这是他们队史第二次在前两节都至少赢下15分,上一次还要追溯到1992年,如今的火箭已经成为上半场表现最强势的球队。

火箭一项壮举队史第二次见 休城找到赢球之道

对阵掘金一战,火箭打得极其轻松,在首节,他们打了对手一个36-17,在次节比赛里,火箭没有停止自己的攻击脚步,他们单节再度送出一个39-23,最终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根据数据显示,这是火箭队史第二次在前两节都赢下至少15分,在1992年4月3日,火箭在首节以35-17领先,次节打了对手一个40-21,巧合的是,当时的对手同样是掘金。

这场比赛仅仅是火箭本赛季的一个缩影,和勇士凯尔特人骑士等豪强屡屡开局挖坑的表现不同,火箭本赛季所展示出的一个特征即是开局可以立刻进入状态,迄今为止,火箭场均能够在上半场轰下62.4分,在联盟排名第一,比第二名的勇士(57.6分)足足高出了4.8分,同时,火箭在上半场净胜8.7分,这一数据同样排名联盟第一。

在休赛期,火箭补强了保罗、塔克以及巴莫特,CP3攻守兼备,他不仅仅是防守最强的控卫,同时还是球队发动机,而另外两人均是作风强硬的球员,他们在进攻端不占球权,可以有效融入体系,在防守端也是拼尽全力,在对阵掘金一战,巴莫特便打出了+57的正负值,这也是NBA统计这项数据以来的最高纪录。

目前,火箭的防守效率在联盟排名第9,而上赛季,他们的防守效率只能排在联盟第18位,在加强防守的同时,火箭维持了充足的火力,他们场均能够拿到113.3分,在联盟仅逊于勇士(116.4分),球队场均净胜9.8分在联盟排名第1,这一数据也证明,球队真正做到了攻守平衡。

在过去6场里,火箭4次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本赛季,当他们做到这点时,球队的战绩为7胜1负,而上赛季,当火箭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时,球队的战绩为18胜0负。

如果火箭本赛季能够坚持这样的打法,在攻守两端做到统一,那么他们的前景无疑值得期待。

(猫大熊)

火箭一项壮举队史第二次见 休城找到赢球之道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一项壮举队史第二次见 休城找到赢球之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