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面部缝针催促队医:快点!我只想上场战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消息,骑士此前击败篮网取得6连胜,在当场比赛里,詹姆斯面部一度受伤,在前往更衣室对撕裂的伤口进行缝合的过程中,詹皇一直催促队医,他希望尽快回到球场,最终,勒布朗在末节轰下了23分。

詹姆斯打出了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当场,在他身上发生了许多的事情,在第一节还剩3分29秒时,詹姆斯曾在一次扣篮时意外失手,在整个上半场,他只有8投3中,三分球3投1中拿到8分,在中场休息时,主帅泰伦-卢也对詹姆斯进行了一番言语上的挑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詹皇。

在第三节还剩9分30秒时,詹姆斯在对抗时和篮网内线泽勒撞在一起,导致面部受伤。“泽勒当时切入禁区,而我正好轮转到这个位置上去防守他,我希望能够去封住路线,但他的头直接撞在我的脸上。”詹姆斯谈及受伤的原因时说道。

队医史蒂夫-斯皮罗在中场找到了詹姆斯,勒布朗的脸部被撞开了一道口子,两人随后一起前往更衣室,可以看到,詹姆斯嘴部的左侧部位稍稍浮肿,当时勒布朗急于重新回到比赛中,他也催促队医在缝针时能够快一点。

“我当时在那里催促队医快一些,我希望能早点回到比赛中。但他们还是花费了一些时间才缝合完毕,因为他们也没有料到会出现这种情况。在这个过程中,我只能保持耐心,我希望能够快速回到场上。当我不在时,我们的情况并不妙,特别是在第二节更是如此。”詹姆斯说道。

在前三节只拿到10分的基础上,詹姆斯在末节开始爆发,他单节轰下了23分,包括连取18分,詹姆斯单节得分只比生涯单节得分纪录少2分,在2014年对阵山猫的比赛里,他曾经在第三节轰下25分,那场比赛,他拿到了61分。同时,在这场比赛里,詹姆斯的三分球命中数突破了1500大关,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26位完成这一里程碑的球员。

在谈到自己的状态回暖时,詹姆斯表示:“不,你不能强迫自己进入状态,你得让状态找到你。有时候,你希望自己能做出点什么,但却迟迟无法找到手感,我做了大量的铺垫,我相信出手的每个球都能进,但如果没有队友的掩护、防守、篮板以及空切,我是做不到这些的,所以,他们理应得到最好的尊重。”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