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热火三巨头也曾慢热 现在说雷霆不行太早

腾讯体育讯(文/Marc J. Spears ESPN资深撰稿人) 雷霆本赛季开局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通过大胜勇士,他们收获了信心,对此,雷霆前锋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磨合就像钓鱼, 需要有耐心,同时,他坦言,昔日热火三巨头的经历激励了雷霆,让球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泡椒:热火三巨头也曾慢热 现在说雷霆不行太早

乔治贴防库里

雷霆三巨头开局磨合并不顺利,但泡椒却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耐心,信任建立在耐心之上。”在击败勇士后,保罗-乔治说道,“拿钓鱼来说,不是每个人第一次就能钓到鱼,这需要耐心,你必须明白,鱼也有自己的想法,有时候你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才能有所收获。”

开局8胜9负的战绩也让外界怀疑,韦斯布鲁克、乔治和安东尼是否真能融合在一起?就像鱼儿一样,NBA球队同样有着自己的想法,他们可不会等待雷霆三巨头去磨合。

“你必须知道,这是一支新队伍。”泡椒说道,“尽管我们的阵容看上去不错,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如果这件事易如反掌,那么每个人都可以去做,那些表现出色的球队都是在一起磨合过一段时间的,我们是一支新球队,有着新的阵容,我们必须要经历这些逆境,有些事情,你需要回头看时才明白。”

“我理解我们有着出众的天赋,这点显而易见,但我们会保持耐心,我们会去找到正确的方式,现在说那些太早。”保罗-乔治说道。

当被问及击败勇士是否可以看成是改变整个赛季的一战时,泡椒仍然很谦虚。“说这些太早了,我们不想过分去夸大这场胜利,这是场漂亮的胜仗,你有机会去对抗联盟最好的球队,但我们还有很多工作去做,现在球队所谈论的就是如何建设一支球队,等到我们能够完成连胜时,我们就可以去谈论赢球的具体感受。”

雷霆在赛季开局的起步有些缓慢,回顾过往的超级球队,都有哪些能够给雷霆提供动力呢?保罗-乔治表示,当年的热火三巨头也同样经历了慢热的磨合过程。

“迈阿密当年开局也并不理想(2010-11赛季,詹姆斯韦德波什率队在开局9胜8负,但整个赛季打出58胜24负,最终进入总决赛),这的确是一种激励,他们闯入总决赛,但并没有夺冠,他们的起步比外界预想的糟糕许多,他们有勒布朗、韦德和波什,在三个位置都拥有最好的球员,他们在赛季初一直挣扎,这需要一些时间。”乔治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向昔日热火三巨头讨教过(和巨头合作的经验)时,泡椒予以否认:“不,不,没有。”

保罗-乔治认为,和韦少以及安东尼一起打球非常轻松。“他们创造了很多一对一单打的机会,和他们在一起打球非常有趣,他们两个都能够带来不同的风格。”泡椒说道。

在谈到自己在雷霆的改变时,乔治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些微调,打得更快一点,移动更多一点,对于我而言,获得的空间更加广阔,空位机会更多,我只需要拉出去,跑起来,然后让队友能找到自己,毕竟,我可是和始终处于攻击模式的韦斯布鲁克合作。”

泡椒仍然对三人组的未来前景满怀信心:“是的,我对此很有信心,我们已经开始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去比赛,我们只需要在整场比赛里保持下去。”

在谈到自己的防守时,乔治表示:“我不认为我在防守上得到了尊重,这从那些媒体的(最佳防守球员)投票可以看出来,但我们在步行者时打出了历史最佳防守之一,我得到了很多帮助,在生涯早期,我认为自己是最好的单兵防守者,如今,我希望在这里去展示。”

明年夏天,保罗-乔治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他表示,自己并不会考虑未来的事情。“我不会想明年的事情,我只是专注于当下,我们现在还没有完成自己的工作,所以我根本不会去考虑下一步,我是一个专注于眼前工作的人,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泡椒说道。

(猫大熊)

泡椒:热火三巨头也曾慢热 现在说雷霆不行太早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泡椒:热火三巨头也曾慢热 现在说雷霆不行太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