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本场为打韩国准备 球队还需磨合

小丁称本场为战韩国做准备

腾讯体育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以96-44战胜了中国香港代表队。本场比赛,中国男篮主力前锋丁彦雨航得到了8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小丁坦言,本场比赛是为下一场打韩国做准备,而未来的客场之旅,球队需要做好困难准备。

“这场比赛的重点其实还是为了准备后面打韩国做准备的,整个比赛过程都是在准备。我知道韩国队今天下午在客场赢了新西兰队6分。”谈及接下来的对手韩国队,丁彦雨航说道,“韩国的客场历来都不好打,包括那边客场的因素,所以还是得做好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今天这场球就是在为下一场打韩国做好准备,针对他们的防守反击啊去布置的。”

在丁彦雨航看来,和中国香港队交手,有助于球队提前适应韩国队的打法。“一方面香港队和韩国队比较像吧,都是属于那种小快灵的打法。我们今晚就是按照怎么对付韩国去布置的,等于就是拿香港队试个手。”丁彦雨航说。

而当被问到球队目前的磨合状况是否已经达到最佳的时候,丁彦雨航说:“我觉得还没有,这么短的时候,这么多的新队友,以前没在一起打过多少时间,还是需要去磨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