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谈战韩国:做最坏打算 我承担所有压力

李楠给球员减压

腾讯体育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1月23日,中国男篮红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以96-44战胜了中国香港代表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下一场对阵韩国队的比赛。李楠表示,球队会做最坏的打算,而身为主教练的他,也愿意承担所有的压力。

“今天这个比赛队员很努力,整个防守、进攻、转换、篮板球大家打的非常努力,新赛制,4天继续打比赛,我们第一次,整个磨合还有欠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球员更默契。我们年轻球队,希望打出年轻球队的士气和精神,今天我们做的不错。”谈及球队今晚的比赛,李楠说道。

下一场比赛,中国男篮将客场挑战韩国队,而李楠也表示和这样的对手交手,对于中国队有着重要的意义。“这次我们球队缺了几个球员,准备遇到困难,现有人员怎么发挥水平,至于优劣势,提出来要能跟上韩国的速度,包括这几天训练一直在要求,对于他们的打法要适应,很久没打这种对手了,他们回到了十多年前的风格,这对我们是个挑战。”李楠说道,“作为我们来说,球队年轻,需要打一场进步一次,我们要适应东亚球队,韩国、日本、菲律宾,这种机会很难得。”

在很多人看来,中国男篮红队想要在客场赢下实力强劲的韩国队,有着极大的难度,而李楠也表示,自己和球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首先我们在准备这两场比赛时把韩国作为重点对手,韩国是中国男篮的老对手,做球员、做教练时我都遇到过他们,韩国这拨人提高很快,我们去打他们很困难。我们比较年轻,希望打出朝气,短短四天技术提高不太可能,希望积极性能带动技术发挥。”李楠说道,“客场打韩国在我们巅峰时都栽过跟头,非常难打。这几天我们也做了很多工作,跟队员们去讲很多事,旅行啊,酒店啊,陌生的环境啊等等,这几天一直在和球员们说这些。不管是客观的还是主观的,都希望队员们做好准备,队员们要珍惜客场打韩国的比赛,这种机会很难得。做最坏的打算,所有的压力应该由我承担,队员们应该去鼓励他们。你们拼了,按照计划做了,就可以了。至于结果,应该由我们教练组来承担。”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