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利物浦欲租大巴黎德国天才 或取代库蒂尼奥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据《回声报》援引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消息称,利物浦已经接触了巴黎圣日耳曼,表示希望能够租借德国中场德拉克斯勒。

利物浦希望租借德拉克斯勒

这位24岁的德国才俊在去年年底才刚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在加盟后表现得相当出色,出场25次打入10球。然而,由于本赛季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加盟,德拉克斯勒的场上位置后移,为团队作出了牺牲。利物浦借机接触巴黎,希望可以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这名德国中场。

利物浦对德拉克斯勒的兴趣由来已久。早在去年冬窗,克洛普就有意把这名德国老乡带到安菲尔德。但随着小德加盟巴黎,利物浦也暂时停止了对他的兴趣。如今,红军看似重燃引入德拉克斯勒的希望,然而据《队报》称,德拉克斯勒本人并不愿意离开巴黎。

此外,红军还面临着其他英超球队的竞争,其中包括对德拉克斯勒关注已久的阿森纳。因此,利物浦要想引入德拉克斯勒可以说是难上加难。

后防天坑让红军错失好局

不过,德拉克斯勒是一名进攻型球员,而利物浦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场场轰入三球以上,攻击力爆表;在12轮联赛比赛中他们的失球数达到17个之多,后防天坑有目共睹。毫无疑问,利物浦需要加强的是防守。对于红军球迷们来说,克洛普的这个操作恐怕让人有些看不懂。

(Rosaly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