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tar.伪装貂蝉一秀三 成功带领队伍让1追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KPL秋季季后赛败者组首日比赛,EDG.M对阵eStar。这场生死的大战,最终eStar4:1战胜EDG.M成功进入败者组第二轮。本场最佳eStar.伪装,击杀4.2,死亡2.4,助攻5.4,参团率76.2%,累计最佳3个。

eStar.伪装获得MVP

伪装在首局拿出火舞失利的的情况下,第二局及时做出改变,拿出了貂蝉。在第二局初期伪装的貂蝉就不断配合队友在野区抱团抓人,伪装不断利用貂蝉位移技能把对方秀得团团转,同时利用自身的华丽操作不断收割人头,在中后期装备成型的情况下,在团战中不断的输出,切中对方关键位置。在伪装的带领下,以7-3-6的战绩轻松拿下第二局。

在第三局的对阵中,伪装拿出老牌英雄诸葛亮,伪装只要拿出灵活性强的英雄就能帮助队伍获取优势,这局也不例外。开局伪装的诸葛就打得非常的凶,配合辅助和打野不断做野区的入侵。帮助队友取得优势的情况下,自己在关键团战中也化身收割的角色,最后一波团战更是帮助队伍打出了团灭,拿下第三局的比赛。

在关键的第四局对阵中,伪装以选代BAN。抢了一手在这个版本非常强势的英雄扁鹊。伪装在这局中,扁鹊表现得非常出色。在前期就利用高伤害单杀浪浪。在中后期团战中更是作为强大队伍的移动泉水,伤害更是打得非常爆炸。在场上就宛如一个绝命毒师。最后拿下这场关键的第四局。

第五局对阵中,eStar手握赛点。伪装更是无比自信,在首局拿出火舞效果并不理想的情况下。伪装自信选出火舞证明自己。在这场对局中,伪装的火舞的一套连控技能打得对方叫苦不迭。后期伤害更爆炸,一套就能带走对方的C位。最后依靠伪装火舞的压制,不断压缩敌方的发育空间。最后帮助eStar成功的让1追四。连胜四局拿下这场比赛,成功进入到败者组第二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