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深夜放毒晒美食 网友:想吃那盘饺子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中国女排当家球星朱婷眼下正在土耳其征战女排联赛,她的一举一动也牵挂着球迷的心。今天凌晨,她就在社交媒体晒出一组美食照,让网友们大呼“深夜放毒”。

朱婷写到:“今天伊斯坦布尔很冷,回到公寓大厨已经准备好了清蒸鱼,DlY面即将出锅,我先品尝了。各位晚安。”朱婷晒出的第一张自拍里,还是刚进屋风尘仆仆的样子,戴着毛线帽、穿着厚羽绒服。后面两张照片,就只见朱婷开始享受美食,桌上摆着诱人的清蒸鱼、红石榴和饺子。

考虑到朱婷远在异国征战,所以赞助商给朱婷安排了一位中国大厨,这才能让这位SuperZhu在土耳其也能享受正宗的中国美食。网友们纷纷表示,深夜看到朱婷放毒没法淡定了,“我想吃那盘饺子”、“把石榴看成了红萝卜”。

上周,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经历了一周双赛,朱婷因为手腕的伤势,并没有打满全场。不少球迷都为朱婷的伤势担忧,不过看到如此给力的后勤保障,相信朱婷的身体也会快快好起来。毕竟后天朱婷就要率队迎战强敌,上赛季的土耳其女排联赛冠军费内巴切。(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