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巡赛新赛季香港揭幕 亚巡名将-5杆独领群雄

欧巡赛新赛季香港揭幕 亚巡名将-5杆独领群雄

印度名将乔拉席亚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欧巡赛、亚巡赛联合认证的香港公开赛在粉岭的香港高尔夫球会拉开战幕。作为新赛季欧巡赛的第一场比赛,赛事的参赛名单令人眼前一亮。上周加冕了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汤米·弗列特伍德、亚军贾斯丁·罗斯、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塞尔吉奥·加西亚以及曾四度夺得香港公开赛冠军的老将米格•西蒙尼斯都有出战。中国内地也有四位球员参加,除了常年征战欧巡赛的李昊桐、吴阿顺以外,梁文冲通过亚巡赛获得参赛资格,而张连伟则通过巡回赛外卡进入比赛名单。

在这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比赛上,上赛季欧洲挑战巡回赛的奖金王,芬兰籍球员塔皮欧-帕卡能作为新秀球员代表,在第一组出战,开出了2017-18赛季欧巡赛的第一杆。

球场的标准杆为70杆,长度为6703码。擅长在亚洲作战的印度名将乔拉席亚继续有着良好的发挥。从11号洞出发的他,在11、13、16、18号洞相继打鸟,全场共打出6只小鸟,只掉1杆,以-5杆的成绩处在领先的位置上。英格兰强手马修·菲兹帕特里克打出66杆,仅以一杆落后排在并列第二位。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菲兹派特里克表示:“我本周的开局很好。罗斯昨天说过-4就是一个相当好的成绩,我是认同的。我希望未来三轮都能打出一样好的比赛。”

中国内地球员数李昊桐发挥最佳,打出4只小鸟2个博忌,以-2与弗利特伍德、罗斯排在并列第11位。梁文冲虽然打出1只老鹰,4只小鸟,但掉杆的洞数比较多,以+1排在并列47位。另外,吴阿顺、张连伟均打出+4,排名并列第102位。

香港公开赛拥有长久的历史,在1959年首次举办后,中间没有过任何间断。2001年开始,赛事受到了欧巡赛的共同认证。这项赛事也曾为欧巡赛创下出记录,2008年,中国香港小将黑纯一在比赛中两轮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晋级决赛轮,以14岁又304天的年龄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晋级球员。在明天的比赛结束后,排名65位以上及并列的球员将获得晋级,参与周末的两轮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