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家门口出战联合主赛 李景亮:我眼里只有胜利

腾讯体育11月23日上海(文/徐思佳)11月25日,UFC在中国的首场比赛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中国选手李景亮将在上海首次出战联合主赛,对阵奥托,此前,李景亮已经取得了自己在UFC的三连胜。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李景亮霸气地表态:“对我来说,我的眼里只有胜利。

李景亮

李景亮一直刷新着中国人在UFC的纪录,参赛场次最多,最长连胜,第一次获胜的情况下获得花红.....李景亮继承了“中国UFC第一人”张铁泉的衣钵,成为目前UFC最夺目的中国明星,而这一次,他自然也成为了UFC中国首站的联合主赛的第一人选。

能成为赛事的联合主赛,并且是在自己的“家门口”,李景亮表示出了兴奋:“因为是压力也是动力,我很高兴,这是对我的认可,可以和国人一起见证中国力量。再也不是像之前我和铁泉哥要出国比赛那样,听到中国人喊我们的名字就会很振奋欣慰,这次在中国,主场意味会更浓一些。”

为了这次备战,李景亮专门前往美国的训练馆进行了特训,他也有信心改掉之前比赛慢热的不足。李景亮说:为什么每次比赛都先被人家打一下才醒,每天我都在提醒自己,粉丝们也在说我这个问题。这次我会更加注意,努力不出现这样的事情。这次我们备战在美国训练了很多,学到了一些新的技术,也有之前用到的一些技术,都会在这次比赛中展现出来。我相信自己能够取得胜利,对我来说我的眼里只有胜利。”

李景亮已经在UFC完成了自己的三连胜,今年6月1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UFC格斗之夜第111期比赛中,李景亮经过3回合激战,以一致判定逆转战胜劲敌弗兰克-卡马乔。凭借着双方的出色发挥,被评为当晚“最佳比赛”,李景亮与对手均获得了额外的5万美元花红奖励。提及此事,李景亮的脸上也挂上了意犹未尽的笑容:“是的,我喜欢花红。”从他的笑容里,似乎可以看出希望再次在家门口蝉联花红的决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