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冠:来UFC不为刷小怪 打赢强手才是中国力量

中国拳手王冠将迎来UFC首秀

腾讯体育11月23日上海(文/徐思佳)11月25日,UFC在中国的首场比赛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今年年初宣布签约UFC的中国拳手王冠,将迎来自己在UFC赛场的首秀,对阵曾经进过UFC前30的美国名将“黑李小龙”卡萨雷斯。对此,王冠自信地表态:“我到ufc擂台不是来刷小怪的,不是中国人打赢了老外就好,上了擂台应该遇见更强硬的对手,体现中国力量。”

今年年初,UFC正式宣布签约中国选手王冠,此后王冠也成为了中外媒体关注的焦点,原定6月17日他将在新加坡迎来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不过,赛前备战时突发的伤病让王冠不得不遗憾缺席新加坡赛,首秀也就延至本月25日的上海。对于自己的腿伤,王冠说:“其实是2015年的时候膝盖就有受伤,备战新加坡赛的时候比较辛苦导致旧伤复发了,教练为了不影响我后面的发展,建议我推迟了出场,放到了上海。”首秀就在上海对于王冠来说也具有特别的意义,他坦言,主场作战可以受到观众更多的鼓舞和支持。

UFC中国站引来了众多海外媒体的报道,王冠过往16胜1负1平10次KO的卓越战绩也受到了国外媒体的关注,有外国记者提问王冠为何总能终结对手赢得比赛,对此,王冠还饶有兴致地开起了玩笑:“我生在东北,可能是吃的东西让我更有力气了吧。”王冠的幽默也引来了全场的一阵欢笑,随后王冠他接着说:“当然这只是玩笑,我从小跟着教练赵学军,他是拳击教练,所以从小练的后手就重,这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为了备战上海站前,王冠去迈阿密美国顶级战队训练了两个月,在美国顶级俱乐部的训练中,他的站立和地面技术都得到提升,伤病也得到有效控制。王冠说:“我在那边和众多的ufc选手一起训练实战,可以看看我们的差距在哪里,改进在哪里。”

王冠在UFC的首秀迎战的对手是曾经进过UFC前30的卡萨雷斯,初次登台就要挑战强手对王冠来说着实是个不小的挑战,但王冠却表示出了遇强则强的一面,他说:“我到ufc擂台不是来刷小怪的,我很幸运能够获得这里的合同,一来就能碰到这样强的对手,我要告诉大家,我到ufc擂台不是来刷小怪的,不是中国人打赢了外国选手就好,上了擂台应该遇见更强硬的对手,体现中国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