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 刘依一总成绩并列第一

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 刘依一总成绩并列第一

刘依一

新华社广东东莞11月22日电2017年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22日进行了第三天的争夺,前两轮打出71杆和73杆的海南少年陈顾新在第三轮依旧表现稳定,打出73杆保住了男子组的领先位置。不过他并没有同其他球员拉开差距,23日最后一轮的竞争将会非常激烈。

首轮领先的梁恩旗在第三轮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以总成绩+2从并列第二变成单独的第二位,只落后陈顾新1杆。陈沛成以总成绩+4杆排在第三位。日本球手三仓诚生已经落后陈顾新9杆,卫冕无望。

在当日结束的女子组第二轮比赛中,日本球员表现抢眼。笹生优花和古家翔香双双交出71杆,从并列第二升至并列第一。不过,中国国家队队员刘依一交出70杆,将总成绩提高到与两位日本球员相同的-1杆,三名球员共同领跑女子组。

17岁的刘依一在21日女子组首轮比赛中打出73杆排名并列第六位。本轮她全场交出5鸟3柏忌,排名蹿升。对于在23日最后一天与两名日本球手的对决,刘依一说:“如果明天比赛对手发挥稳定,我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毕竟对方是两个人,但我还是很相信自己的实力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