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该买厄齐尔还是库鸟?这张图告诉你答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转会窗口,巴萨希望得到一名援兵,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是,库蒂尼奥是巴萨的A计划,而厄齐尔则是B计划。那么两名英超顶级中场,谁更适合巴萨,谁更应该成为宇宙队的引援对象呢?有球迷在推特上晒出了这样的一张图,看起来厄齐尔才是巴萨应该选择的对象。

厄齐尔和库蒂尼奥的数据对比

库蒂尼奥是利物浦的进攻核心,巴西人有着强大的进攻实力,尤其远射能力非常不俗,百步穿杨是家常便饭。厄齐尔则是阿森纳的组织核心,德国人的技术出色、视野开阔,写意的传球赏心悦目。

目前巴萨将在库蒂尼奥和厄齐尔里做出选择,但是从两人的具体情况来看,德国中场将是更为理想的选择。

两人在英超赛场

第一个理由是,如果在冬窗加盟巴萨,那么厄齐尔可以代表球队参加本赛季的欧冠赛事,这是由于阿森纳没有进入本赛季的欧冠,只能踢欧联杯。库蒂尼奥则代表利物浦出战了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如果他加盟巴萨,只能代表球队在西甲国王杯出场。

第二个理由是,厄齐尔比库蒂尼奥便宜太多。目前西媒透露,利物浦对于库蒂尼奥的要价是1.5亿欧元,而巴萨最多愿意出1.1亿欧元(8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和3000万欧元的浮动转会费)。厄齐尔的身价则便宜很多,只需花费2000万欧元,巴萨就能引进这名德国国家队的主力。

第三个理由是,厄齐尔的个人数据也比库蒂尼奥更为出色。在最近的三个赛季,德国人在各项赛事交出的数据是21球37助攻,而库蒂尼奥的数据是31球20助攻,德国人制造了58球,而巴西人制造了51球。

当然,库蒂尼奥的优势是更为年轻,目前他25岁,而厄齐尔已经29岁,可是对于巴萨来说,仅仅因为年轻就选择多花9000万欧元去收购库蒂尼奥,这显然是不划算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