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深圳续约萨林杰至赛季结束 兰佩将离队

萨林杰成功转正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深圳烈豹篮球俱乐部今天正式宣布与外援贾里德-萨林杰续约至本赛季结束。

本赛季开打前,因为波兰内线马齐-兰佩受伤,深圳队与萨林杰签下了一份为期两个月的短期合同。而在今天深圳烈豹男篮官方微博发文表示:“球队已经与内线外援贾里德·萨林杰完成续约,萨林杰将代表我深圳烈豹征战至本赛季结束。”

而在赛季至今的九场比赛中,萨林杰场均可以得到34分15.7个篮板3.6次助攻1.7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中34分的场均得分位列联盟第五位,15.7个篮板更是排在所有球员的首位。深圳队则以5胜4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九位。

作为NBA2012年的首轮秀,萨林杰由于在凯尔特人队的凶悍表现而被人们熟知。2013-14赛季是萨林杰NBA生涯的高光时刻,当赛季他为凯尔特人队出战74场比赛,场均得到13.3分8.1个篮板1.6次助攻的数据。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