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沸雪”将于工体震撼开赛 国内外名将跃跃欲试

[摘要]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赛,自2010年已连续在北京举办七届。今年,沸雪由商业性的赛事正式升级为国际雪联主办的单板大跳台世界杯分站赛,本次比赛还是2018平昌冬奥会积分赛。

“沸雪”即将于工体开赛 国内外名将跃跃欲试

“沸雪”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11月23日,英菲尼迪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赛及挑战者演唱会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聚集了世界各地的顶级单板滑雪运动员,各国选手的赛前适应性训练首次正式对媒体开放。

本次世界杯由国际雪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承办。国际雪联竞赛部主任罗伯特•莫里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雪二部部长李扬、沸雪公司总经理莫里•斯科特、加拿大选手马克•麦克莫里斯、奥地利选手安娜•加塞尔,以及中国选手冯常军出席了本次赛前运动员与媒体记者见面会,会上三位参赛选手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充满了期待。

“沸雪”即将于工体开赛 国内外名将跃跃欲试

媒体见面会

国际雪联竞赛部主任罗伯特•莫里斯很高兴再次回到北京,“我们和中国滑雪协会和北京市体育局合作非常愉快,这是一场奥运积分赛,我们希望为选手们提供最好的比赛环境,选手们将享受在这里比赛。”

今年的比赛场地从鸟巢搬到了工人体育场,沸雪公司总经理莫里•斯科特表示 ,“平昌冬奥会将是单板大跳台首次入围奥运会,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今年邀请了最好的运动员来北京参赛,将为北京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滑雪二部部长李扬介绍说,单板滑雪大跳台国家队去年7月才成立,只有女子选手参加过去年的世界杯比赛,今年在中国举办单板世界杯,给了国家队队员们一次向世界一流选手学习的机会,也希望能有机会获得更多的奥运积分,争取奥运的参赛名额。

冯常军将代表中国参加男子组的比赛,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大跳台世界杯的比赛,他表示,能和世界顶尖高手同台竞技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加拿大选手马克•麦克莫里斯今年是第七次来到北京参加沸雪比赛,今年他严重受伤,过去一段时间他一直在努力康复。马克表示,自己目前状态已经恢复,希望能在这次比赛中站上领奖台。

该项赛事的前身是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自2010年至今已连续在北京举办七届。今年,沸雪由商业性的时尚赛事正式升级为国际雪联主办的单板大跳台世界杯分站赛,本次比赛还是2018平昌冬奥会积分赛。

据了解,今年的赛事延续了沸雪比赛将音乐与极限运动结合的传统,25日晚决赛前将先举行挑战者演唱会,今年更是邀请到了郑钧、梁博和吉克隽逸三位当红摇滚歌手,他们将携手运动员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腾讯体育将对决赛赛事进行直播,中国著名单板滑雪运动员张义威将担任解说嘉宾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解说,欢迎收看!【直播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