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就你了!曝温格钦定旧将接班 2019年或离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来自英国《每日星报》的报道称,阿森纳已经在物色温格的接班人,而教授本人非常青睐目前执教荷甲球队费耶诺德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这名荷兰教练在球员时期曾经在阿森纳效力两个赛季。

温格青睐旧将范布隆特霍斯特来接班

温格在今年夏天和阿森纳续约,他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夏天,也就是2018-19赛季结束。虽然温格曾经帮助球队拿到3个英超冠军和7个足总杯冠军,但是他们上一次夺得英超冠军还要追溯到2004年,也就是说枪手已经13年无缘英超冠军奖杯。本赛季,他们也无缘欧冠赛场,这都让温格遭遇了信任危机。

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阿森纳夺得英超冠军的可能性不大,英国媒体和评论员们更看好曼彻斯特双雄。如果温格在2018-19赛季之前没有大的作为,那么他恐怕会结束自己在酋长球场的时代。

一旦温格不再担任阿森纳的主帅一职,那么对于枪手高层来说,寻找法国人的接班人将是一个棘手的难题。按照《每日星报》的解读,温格可以向阿森纳管理层推荐人选,而目前教授比较青睐的对象是荷兰人范布隆克霍斯特。

范布隆特霍斯特曾在枪手效力两年

提起范布隆克霍斯特,很多阿森纳球迷印象深刻,因为他曾经在阿森纳效力两个赛季,帮助球队拿到过足总杯和英超冠军的荣誉。随后,荷兰球星加盟了巴萨,度过了一段成功的职业生涯。2015年3月,范布隆克霍斯特成为了费耶诺德主帅,在执教球队的处子赛季,他带队在荷兰杯问鼎,上个赛季,范布隆克霍斯特更进一步,带队拿到18年来的首个荷甲联赛冠军。

范布隆克霍斯特不仅接受过温格的理念,他还曾经和范加尔、里杰卡尔德、艾德沃卡特等人共事,因此他汲取了很多名帅的战术精华。英媒声称,温格非常认可这名弟子,他认为范布隆克霍斯特可以成为自己的接班人。

当然,这一切还取决于温格自己在阿森纳主帅的位置上干多久,如果他希望继续执教枪手,那么管理层就应该还会让温格干下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